央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 10月25日,贵阳龙里县人民政府官网信息,龙里县地名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茵特拉根小镇”小区更名为“悠山美墅”的公告。据公告称,经小区业主再次投票已确定新的小区名称,原“茵特拉根小镇”小区更名为“悠山美墅”。

(图源:龙里县人民政府官网,央广网发)

据了解,原“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项目位于双龙新区,总占地3000亩。由深高速集团联袂国内外顶级房地产团队倾力打造。

(效果图,深高速悠山美墅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1300亩墅区内的唯一洋房组团,项目拥享小镇洋楼尊享瑞士风情大草坡、图恩湖和布里恩茨湖、150亩原生山体公园、1859瑞士风情商业街等六年墅区的“醇熟”配套。

(实景图,深高速悠山美墅供图,央广网发)

此外,项目将“全龄、绿色、健康”作为建设理念,整体采用人车分流设计,打造约9万平米园林景观。据悉,深高速悠山美墅去年10月开工,建设进度一直在有序进行,目前已经全面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