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最近,中铁尚和锦城项目启动建设,这意味着贵阳又多了一个地铁+商圈TOD项目。与其他TOD项目不同的是,中铁尚和锦城位于云岩区,是连接云岩与观山湖的门户,算得上主城真正意义上的TOD佼佼者。

(项目鸟瞰效果图,中铁尚和锦城供图,央广网发)

众所周知,地铁二号线开通后,贵阳进入双地铁时代,城市活力升级的同时更多城市高净值的投资区域也日益凸显出来。

特别是在“十四五”强省会战略提出后,贵阳进入新的城市升级攻坚阶段,三马片区处于双城经济的走廊地带,拥有优越的区位价值,在地铁加持下,更是大幅彰显。

中铁尚和锦城就落位于该地带的头排位置,地铁二号线北京西路站旁,是贵阳地铁+商圈城市复合体项目。

(项目效果图,中铁尚和锦城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中铁尚和锦城总体量约59.2万平方米,项目产品包括品质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二号线北京西路站仅10米,是标准的近地铁物业和新型城市复合体。该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北京西路、数博大道、同城大道等城市主轴连接着云岩区、观山湖区、贵安新区、花溪区等。

同时,项目距离万达广场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地铁三站即可到达世纪城商圈和黔灵山、喷水池等主城商圈,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业界认为,该项目将云岩主城和观山湖新城板块串联,依托四通八达的成熟交通主轴配套和地铁二号线无缝接驳全城生活需求,打破地域性限制,可谓全面革新贵阳主城的居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