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美的置业入桂第7子——美的·天玥正式亮相邕城。

源起美的置业 脉承世界500强

美的置业,世界500强美的成员企业,17载深耕6大核心经济区布局350座品质华宅立足城市高度,筑生活,筑未来。

美的置业,坚持“智慧地产制造商”发展定位凭借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通过智慧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品质建造和服务,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多维度,精细化,为每一位业主智造美好生活体验。

不求速度,但求精筑,美的置业综合旗下物业服务、商业运营、产业生态业务不断革新产品力,每落一子,无不以城市进化先行者之姿,为城市人居划下有力一笔,“著”写时代之作。

(美的中交翰诚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见微知著,美的置业经典作品远不止于此,这些惊艳城市的精工作品中,是美的置业品牌的匠心独运与品质追求。美的·天玥集美的十七载智慧造诣,以超越感知的产品力革新人居,登临时代主场。

择地江南核心都会生活底色 占位城市优质地脉一醇

与活力并济的江南,人文历史与鲜活未来碰撞融合,集萃都会万象享繁华商圈、优质文脉、多元交通等优渥资源,美的·天玥夯定繁华生活底色。

(美的金地新明珠凤翔壹号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5M智慧健康社区 未来科技人居

汇聚智慧资源,整合智能科技与前沿人居理念,美的·天玥将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从入社区开始,科技渗透生活方方面面,不止便捷,更是从身到心的愉悦与享受。

天玥生活,是进阶人士的生活多功能泛会所,配备有共享书吧、私享健身馆艺境双泳池、童FUN天地等丰富空间,或动或静,总有志趣相投、精神共鸣的场所。

全龄沉浸式中庭园林

在风景里融入玩乐、休闲,娱乐场地周全考虑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活动需求,打造家人、邻里的共享生活圈,打造有爱、有健康、有温度的社区生活言。“多一房”的户型设计,加上多项智慧装修等,享受成品交付拎包即住,体验质感生活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