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近日,贵阳佳兆业樾伴山推出一叠墅产品,以其超高拓展性叩击市场,反响颇佳。据了解,佳兆业樾伴山的伴山叠墅第一批房源已于今年6月下旬入市。

(项目鸟瞰图,佳兆业樾伴山供图,央广网发)

佳兆业樾伴山下叠墅产品受欢迎的原因,在于楼上楼下,动与静的空间区隔以及其实际使用面积非常可观,比如地下空间、挑空、露台花园。佳兆业樾伴山的伴山叠墅为两叠和三叠。

(项目效果图,佳兆业樾伴山供图,央广网发)

从空间来看,叠墅垂直空间住户更少,私密性更佳,下叠有庭院+不计产权地下室,上叠有不计产权露台,每一叠都有特色。

其次,佳兆业樾伴山的伴山叠墅因其超强的拓展性,在生活情景的创造方面以及叠墅带来的身份荣耀感,相比高层具有绝对优势。

(样板间实拍图仅供展示非交付标准,佳兆业樾伴山供图,央广网发)

在功能区规划上,樾伴山的伴山叠墅可按动静分区将一层设置为会客厅,作为家庭成员交流及日常待客的主会场。上层则可根据需求打造成家庭成员各自的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