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情暖金秋,归家的福音更近一步。建筑藏着人们对家的美好期许,历经无数个日夜的打磨,经过不断的思想碰撞与严苛细节品控,9月13日,大同碧桂园玖珑湾迎来了首次工地开放活动。

(现场图,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参观新工艺,涨了新知识

本次工地开放活动以真实、直观的方式,让大家亲历并见证匠心背后的营造细节。9月13日上午,在项目负责人肖倦的带领下,来到现场的20余名业主代表参观了实名制通道、工法样板展示区、安全体验区,参与了实测实量、工序样板、材料展示环节,并听取了精装前移交标准的讲解。

(现场图,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房子的形态、空间、任何细节都关乎未来生活的幸福感。在工法样板展示区,项目负责人肖倦向大家讲解道,大同碧桂园玖珑湾项目施工采用的是样板引路动作,保障每道工序有据可依,一次成优。另外,他还针对业主格外关注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外墙样板施工有8道工序,确保外墙达到防渗漏、防开裂、防脱落、保温隔热等要求。而屋面样板一级防水,两道设防,从开始设计到材料选型,根本上规避渗漏现象。业主王先生说,“参观了新工艺,也增长了不少新知识,工地能‘素颜’呈现在我们眼前,对于新家我们又多了一份期待。”

面对面倾听,心贴心答疑

为解答业主疑惑,倾听业主切身所需、收集业主建设性建议,大同碧桂园玖珑湾在活动中还特别举办了首次“业主面对面”交流活动。项目负责人肖倦与业主代表一对一交流,不仅可以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项目,就业主关注的方面也做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

(现场图,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秉承着“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的办事态度,对于业主提出的关于保暖、水电施工、如何交付等问题,项目负责人客观地从项目现状进行了解答,解决业主所需、所惑、所求。“没看工地的时候很担心,看了之后很放心”,像李女士一样,原本对项目建设还有其他疑惑的业主,也都在 “业主面对面”交流中找到了答案。

孕育着生活的点滴美好,建筑不仅是活动空间,更是凝聚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本次工地开放日,是业主与碧桂园之间沟通和信任的桥梁,不仅仅是将家的一厘一毫尽善尽美地展现于业主眼前,更是将碧桂园“匠造精质”的内里淋漓尽致地呈现。

正是工匠们对于完美孜孜不倦地求索,对细节进行严苛要求,不断打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建筑才能变成承载温度与情感的载体。未来,大同碧桂园玖珑湾仍将不懈努力,用真诚的态度、匠心的品质,让每一位业主理想中的家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