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青秀麓谷山语3.0样板间即将于9月19日璀璨盛放,项目打造建面约82-166平米都市公园住宅,以匠心品质还原理想中的生活模样。

(样板间效果图,贵阳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如果说效果图是对未来的描摹和规划,那么触手可及的样板间则是让梦想走进现实。设计合理的空间尺度,恰到好处的细节雕琢,以及处处充分考虑到生活需求的人性化布局,对于生活美学的臻心探索,在这里,都将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

据了解,青秀麓谷山语高定样板间,以艺术美学,结合功能需求,盛放生活的诗意和温情。一切只为将幸福最大化,为不同需求的人群,定制理想的人居格局。

(样板间效果图,贵阳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青秀麓谷山语在住宅打造上,以进阶的青秀系3.0产品形态,将卓越的产品力呈现于生活空间的每个角落,以建筑美学慰藉时代灵魂,用时尚艺术的建筑风格,寻找生活中最本质的纯真。

千亩都市公园城 赋能主城进阶

青秀麓谷山语属于青秀2046其中一个组团,站位主城南明核心发展地段,与青秀楠庭、青秀2046共同形成近千亩的主城规划蓝图。

项目规划有以两大山体公园、四季景观大道、3000米环形生态绿带公园、彩虹健身跑道、海岸度假风情的叠水中庭景观为核心的四重景观体系,打造公园大城。

(实景图,贵阳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此外,项目还打造贵阳首个3D品牌体验馆,作为城市新地标,未来潮流新中心,零距离尽享吃喝玩乐购繁华生活。

青秀麓谷山语代表着贵阳更深层次的高阶城市生态人居追求,充当着人、都市、自然三者对话的纽带。用建筑的丹青妙笔,启幕贵阳南明主城美好生活,推动主城更新进程,推动大贵阳发展。

(效果图,贵阳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