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 每一座城市的繁华之心,都有一座契合城市文化与品质,代言城市发展新高度的作品。而在阳泉,碧桂园把传统艺术与现代建筑风格融入了“画”中式建筑,倾力筑就阳泉的封面标杆。

国风筑境,惊艳绽放

9月11日,“世家府境,盛起漾泉”,阳泉碧桂园国风美学示范区,历尽时间打磨,风雅绽放。在开放现场,一大早就有许多客户纷至沓来,各界人士、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这一场国风胜景所带来的视觉盛宴。

碧桂园深耕三晋,每一部府系作品,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发布会上,阳泉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徐林与上千宾客一同分享碧桂园的坚持与初心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

(现场图,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在万众期待下,剪彩仪式顺利举行。从形式到细节,这是一场关于城市、建筑、艺术与人居的对话,无不流露着阳泉碧桂园的初心与匠心。

府系匠心,盛启风华

府,从古至今,都蕴含着家族传承的精神象征,正所谓成家立业,这是每一个国人心中的府邸情怀。作为碧桂园高端府系产品,阳泉碧桂园既延续贯穿了古今的东方建筑美学,又赋予了住宅充分的功能实用性,既有三代同堂的传承,也有当下生活所需的自由空间,包容生活中每一个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打造真正适合中国人的人居环境与生活秩序。

(示意图,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中国人永恒的愿景,便是在自然中栖居。阳泉碧桂园府系新一代园林景观采用一脉双轴,一环双系统,五进八苑景观规划,层层递进,镜面水景与建筑融合,营造简约大气的新东方气质;楼栋规划采用围合式布局风格,楼栋之间相互错动,达到一步一景的社区观景效果,整个项目不仅营造出亲和、富有人情味的邻里空间关系,而且也给业主提供了非常高的居住舒适度,传递着碧桂园在文化人居上的进阶。

初心前行,美好与共

碧桂园集团自2016年进驻山西以来,匠心筑家的步伐从未停止,每一座经典建筑的背后,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每一次启新,都是对城市发展的加持重构和理想生活的臻心承诺。

(现场图,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阳泉碧桂园定将不负期待,起笔新时代人居新篇,筑就一座城市人居理想。相信当阳泉碧桂园新中式实景展示出现于众人面前时,碧桂园的品牌与品质在阳泉会有更深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