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30日消息(记者 安垚)6月25日,“泳抱湛蓝 喝彩全运”——2021绿城“海豚计划”十三周年在西安正式启幕,现场逾300位绿城业主及媒体朋友美好相会,共启盛夏“泳抱”之旅,第十四届全运会村三村点亮盛典亦同步启动。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泳”往直前 13年守护成长

带着保护每一位小业主生命安全的初衷,绿城“海豚计划”在2009年正式诞生,13年来影响了全国超70座城市、200多个园区的15.5万名孩子,通过湛蓝的水域游向了更为广阔的世界。

“海豚计划”已成为了国内规模较大、影响力较深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于2017年获得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中国在最多城市举办的青少儿免费游泳公益活动”的认证。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据了解,今年的“海豚计划”特别增加了“海豚冠军赛”,绿城将选拔出全国各地的优胜小海豚齐聚杭州,并同步推出在重庆、三亚、大连、武汉等地举办的特色山海营地及城市特色公益活动。

筑梦湛蓝 致礼盛事之年

在启幕仪式上,绿城中国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与第十四届运动会村村民委员会执行副村长王运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海豚计划”的美好祝福,也溯源了绿城与全运会的十二年故事。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刘仲晖表示,“海豚计划”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泳培训,它是一个善念、一种守护,也是一份陪伴和成长,“我们希望海豚精神能伴随着运动精神,在盛夏的阳光中熠熠生辉。”

王运动说,“今天我们携手站在这里,共同期待着三村的点亮,而点亮只是开始。未来,我们将与绿城继续携手共进,积极参与到十四运的赛事服务中,为西安创造不一样的精彩。”

资料显示,从2009年起,绿城先后包揽了济南、沈阳、天津、西安、杭州四届全运村、一座亚运村的开发,成为中国运动系作品的营造专家,让运动真正融入到一座城市的脉络之中,成为美好生活载体和城市精神文化的象征。

童心无限 传递海豚爱心

盛夏是湛蓝的清凉,也是“泳动”的童心。一场“小海豚”运动秀,把嘉宾们带入了蔚蓝的世界。

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在今年的“海豚计划”中再次担任“海豚大使”,给孩子们带来勇气和鼓励。活动现场,她与大家热情分享了自己的全运参赛经历,并对此前几次入住的全运村给予了肯定和赞美。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海豚计划”是一颗善念的种子,更是“美好心公益”的一个原点。秉持着守护童心的初衷,绿城正式启动“山间小海豚公益计划”。

绿城西安城市品牌官陆明表示:“我们希望这项公益计划可以成为绿城‘小海豚’同山间儿童的友谊桥梁,让孩子们用亲身实践激发善念,而这份爱也会让他们终身受益。”

随着夜色渐深,活动进入高潮阶段,西安全运会村村委会领导、绿城代表及傅园慧等,共同开启了“2021绿城海豚计划十三周年暨西安全运会村(三村)点亮盛典”的美好时刻,璀璨的烟火燃动了仲夏夜空,理想的生活由此开篇。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而随着“绿色、活力、悠享”的全运生活理念渗透入城市肌理,绿城的人文理想之花也将迎来盛放。伴随着海豚之歌的欢唱,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从杭州到西安,绿城“海豚计划”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也为他们创造了盛夏的温暖回忆。

未来,期待绿城用热爱和坚持,继续创造城市的美丽,守护生活的美好。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