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15日消息(记者 安垚)万科入邕九载,迭新五象人居体验,2021启幕万科改善时代2.0,高端翡翠系作品【万科翡翠中央】首映南宁,起笔五象高定人居。

(万科翡翠中央展厅活动现场,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不负久候 终见翡翠

6月12日,万科翡翠中央城市美学展厅在万众瞩目中开放。一场高定美学互动盛宴,多重不同的感官之享,终不负一城期待。

(万科翡翠中央展厅活动现场,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万科翡翠中央会展航洋展厅在剪彩仪式中正式开放,这标志着万科带着对这座城市的情感,始终遵循城市发展脉络的脚步跨向了一个新的时代。

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涌动,众多业主及客户到场,在一场潮尚美学与当代人居的美好碰撞中,开启时代序幕。美奂绝伦的模特服装秀,举手投足之间展现绝代风华,彰显翡翠美学魅力。优雅小提琴奏响万科与城市的和弦,萦绕出别致的鉴赏体验,悠扬的提琴声乐礼赞美好生活,如同万科与南宁城市共生长的悠扬曲调,吸引每一位来宾驻足倾听。现金红包的幸运抽奖,带给现场来宾意外惊喜,众多客户满怀热情和期待,现场热闹非凡。

万科翡翠中央以国际基因与时尚生活理念,开展了时尚彩妆盲盒派送活动引得来宾纷纷拍照和点赞!

(万科翡翠中央展厅活动现场,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经典之美的传承到时尚文化的共赏,丰富着来宾们所视、所听的诸多观赏性,以源于美学的共鸣,万科翡翠中央在绽放中礼遇南宁。

万科翡翠系 南宁首作

万科翡翠系的诞生,源于文艺复兴中的启发,从复兴大潮中获得人文精神和美学中获得灵感,2021年,基于对高端人居“复兴”的追求,万科翡翠系首映南宁五象大湖区,五象大湖区延续“翡翠项链”起源的人文印记,为南宁呈现一条瑰丽宜居的“翡翠项链”,而万科凝聚国际高端人居理念,在这条项链的核芯区位,以一席翡翠中央,打造五象大湖区高定墅区,五象大湖区高端生活场。

(区域实景,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项目临2号线双地铁口,距坛泽站约320米,周边还规划有S4线,快速出行接驳城市繁华,两公里内,楞塘上湖、楞塘中湖双湖园景,云来云往的湖光间,找回真正的湖居生活,毗邻南宁三中、周边学府环绕,广西体育中心、南宁博物馆等文体配套点缀日常生活,项目规划约3.2万方高端商业配套,周边万象汇、宝能、合景、航洋等七大商业,缤纷繁华体验,卓越医疗配套,为健康护航,项目距离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距离约4公里,同时多批医疗资源正全速推进入驻五象新区。

(万科翡翠中央展厅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院以稀为贵,万科翡翠高定合院,五象难得,仅30席定制万科翡翠系,一座翡翠系,皆成就一座城的人居标杆,全国每127个万科住宅项目,只出一座翡翠,万科深耕五象九年,为南宁献著首座翡翠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