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1年5月8日,天福集团河南15年庆媒体交流会于郑州地标建筑玉米大楼万豪酒店圆满礼成。活动特邀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等各界人士一起回顾闽豫历史、畅聊理想人居、分享行业思想、共话美好生活。

(实拍图,天福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媒体交流会在一段阐述闽豫渊源的震撼开场视频和一支曼妙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歌唱表演后开启。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在致辞中讲到:天福人寻根故里已深度融入河南,已把中原大地的血脉基因融入天福人体内。定位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天福集团,努力打造让老百姓买得起、住得起、过得好的好房子。这是集团践行筑福生活的企业使命,是实现美好生活+N的多元化布局。”

《人民周刊》总编辑冯旭东在讲话中提到,《人民周刊》成立了创新型国家智库,同时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与天福集团等多家机构联合成立了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研究中心,主要研究解决中国普通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中国特色住房合作研究中心把天福集团旗下的美好生活家园作为试点实践项目,通过试点,成果卓越、民生效益显著。”

活动现场,天福集团《美好生活+》主题歌正式发布,公映了致敬为幸福奋斗的天下河南人为题材的《中原底色》微电影,电影讲述了勤劳的河南人民从中原腹地走向大江南北,为全国各地的发展贡献着质朴的力量,用豁达的心怀向世界传递善意,更凭借坚韧、自信的中原底色和中国脊梁的担当,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中原传奇。

天福集团于1994年创建于海峡明珠福建福州,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业,房地产配套产业、社区运营、酒店投资运营、实业投资等多元版块并行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经过27年的精心耕耘,目前在在全国设置福建、中州、平原、齐鲁、北方、淮海、长江,7大区域区域集团,布局全国15省44城。为建设中国新城镇的美丽家园、美好生活,天福从客户的细微化需求出发,对旗下住宅产品进行精研创新,构成以“美好生活家园”产品为核心,国品系、文旅系、状元系、城邦系、商业系的“一核五星”天福特色产品系。

2021年也迎来了天福在河南的第15年。天福集团通过美好生活方式的传递和革新,以高标准在河南16城匠筑46座人居标杆,一路播种幸福,一路收获美好,与河南共生、共建、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