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9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假期经济与“黄金周”已融为一体,他们共同构建起充满生机、丰富多元的经济生态,而这背后离不开商业体系的支撑。作为北城为数不多的独栋商业街区,正荣·峯尚里为置业者带来更奢适、多元的邻距离消费体验,融汇都荟生活的下半场,赋新政经“芯”的生活封面。

独栋商业街区+地铁

每一次向前的跃升,都离不开城市动脉、交通枢纽的牵引与聚能。正荣·峯尚里位列北城政经芯的焦点地标,无缝链接地铁4号线、8/10号线(建设中),枢纽之上,复合城市多版图资源,汇聚海量人潮往来于此,滋生全面且稳定的商业消费磁场。(信息来源:西安地铁官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独栋商业街区+公园

与公园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是当代生活方式的共识。作为休闲客源的往来之地,公园正在成为过渡商业的主流空间。正荣·峯尚里被大明宫遗址公园、城市运动公园、文景公园、凤城四路北侧公园等众园环伺,将与公园共享互补共赢的商业机遇。

未来,正荣·峯尚里在“政经中芯+公园环抱”的双潜力下,或将赋予城市菁英“身处繁华,心处自然”的质感生活。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