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近日,第四届CIOC 2021不动产数字化峰会在上海举行,旨在搭建行业智能链条展示交流平台,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进程。大发地产旗下翰林九境(温州)荣获2020-2021智慧社区标杆项目。

(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温州·翰林九境

瓯海中心区奥体板块·纯粹新中式·未来社区

约58.8米宽五开间王府规制大门,更懂新中式之美。项目多次获得金盘奖、地产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等国内外知名奖项。外立面采用“铝板+玻璃+石材”三段式设计,底层为石材干挂,中部为灰色铝板+玻璃材质,屋顶采用深灰色的瓦楞板打造中式唐风挑檐,用现代化的材料呼应中式建筑的白墙灰瓦。针对未来社区的建设要求,重点打造了智慧场景、建筑场景、教育场景、健康场景、邻里场景、交通场景等6大核心配套。

(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悦居生活方式的焕新进阶,满足业主持续增长的品质需求。大发地产将秉持“创造,为超越”的初心,持续探索中国式悦生活,努力兑现悦居生活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