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作为上海滨江沿线最大商务综合体的住宅业态——绿地·海珀外滩正式开盘。203套房源签约率超过8成。此次,绿地·海珀外滩平均售价达到13.8万/平方米,单套最高销售总价达1.15亿元。
  此前在3月18日,绿地·海珀外滩进行了认筹,203套房源共认筹328组。
  绿地·海珀外滩是上海绿地外滩中心的住宅部分,位于上海外滩发源地董家渡。董家渡是上海重点打造的全球金融中心核心区,与陆家嘴金融城隔江呼应,共同支撑起上海全球金融中心的战略定位。2019年2月,绿地以121亿元的价格收购该项目。绿地透露,上海绿地外滩中心项目总投资将达800亿元,将打造120万平方米体量的商务综合体,将成为上海滨江沿线最大的商务综合体。
上海绿地外滩中心效果图
  绿地外滩中心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包括46万平方米超高层地标及高端企业总部办公楼、17万平米大型商业中心、4.2万平米超五星级酒店、12万平方米高端住宅、5万平方米的公共绿化。
  根据公开报道,对于此次绿地·海珀外滩的销售结果,项目内部反馈为“比较符合预期”。绿地海珀外滩住宅部分货源总计600余套。按照项目销售计划,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年初加推,“两年内售罄”。
  绿地方面介绍,绿地·海珀外滩的建筑规划、园林景观、生活空间,由诸多国际顶级设计团队联手,将上海的国际化生活升华到新高度。
  项目通过社区正门、灰度空间、风雨连廊、挑空大堂、入户大厅“五重入户”的设计,使业主感受到富于变化而又便捷快速的仪式感。住区景观由中央绿化、挑空大堂、主题空间、私密花园等“四重主题景观”形式呈现,营造出由浅至深、层层递进的海派园林美景。每栋楼400平方米的内外双大堂则与主题园景相连。
  绿地·海珀外滩运用了高科技材料全方位武装,包含全屋智控、全域智联、全区智防、全境智康等4大技术体系,以及16大技术要点、100余项技术措施。24小时的监控,人脸识别的出入管理,周界有侵报警系统等构成了海珀的9重安保系统。
  绿地·海珀外滩还在上海首次引入了华为HiLink技术,对空气和水质特殊处理,未来将为业主呈现全屋恒温、恒湿、恒氧及净水、软水、直饮水配置,提供高端居住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