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玛沁10月25日消息 10月20日至24日,由青海大学师生组成的第三方评估工作组一行莅临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开展为期四天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主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情况,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情况进行了认真系统评估。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入户调研、查阅资料、问题反馈等形式全面对玛沁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一次“系统体检”。此次评估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会前及时召开相关会议,认真部署安排,成立相关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玛沁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及时召开迎接安排部署会,为此次评估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领导制度保障。县乡村振兴局按照相关任务事项要求,及时在沟通协调、后勤保障、资料准备、联络协调等方面都做了周密安排落实,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在评估工作中,认真配合,相互协同,做了大量工作。(记者 樊永涛 通讯员 玛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