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8月9日消息(记者 汪晓青)8月9日,记者从青海省体育局获悉,中国田径协会向青海多巴高原训练基地发来感谢信:
  在第32届东京奥运会上,中国田径队获得2金2银1铜12个前八名的优异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中国田径界!
  中国田径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贵基地对田径项目、尤其是重点队伍、重点运动员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在此,我协会谨向贵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奋战在保障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希望能继续得到贵基地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推动田径项目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国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感谢信(央广网发 青海省体育局供图)
  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位于青海省西宁市西部,是中国乃至亚洲海拔最高、面积最大、最适合耐力性项目训练的国家高原体育基地。青海省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为高原训练提供了十分优越的地理条件,这里也被国内外体育界赞誉为“培养世界冠军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