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2021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开幕。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宣布开幕。
  今年,西宁市在梳理总结往年办展经验基础上,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2021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搬上云端,在线举办“云展示”“云论坛”“云推介”“云招商”等系列活动。线下布展以沉浸式街景形式充分展示现代大西宁、美丽大西宁、幸福大西宁的实景蓝图,全方位推介投资环境、优势产品和重点项目,多手段彰显以产聚人、产城融合,以水润城、生态护城,以幸福民生提升市民对城市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的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
  近年来,西宁市牢牢把握国家重大战略、重大政策、重要平台汇聚叠加有利机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发展水平稳步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生态价值不断厚植,改革红利有效释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全国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市、世界旅游名城等殊荣,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建设取得丰硕成果,“青山如画、碧水绕城、绿廊似锦”已成为高原古城最靓丽的生态名片。(记者 倪晓颖 李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