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2全国高校广播联盟 > 校园资讯

央广网

关于保护我单位合法权益的声明

2016-08-11 09:40:00 来源:央广网

  近日,我单位接到举报,有人冒充全国高校广播节目联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的工作人员在各地与多家单位开展合作、举办活动(如首届四川省高校广播论坛)。

  全国高校广播节目联盟是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单位为指导单位、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该联盟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原中国广播网)统一管理。

  我单位在此作出严正声明:全国高校广播节目联盟由央广网直接管理,从未在各地方设置过任何理事单位和委派任何工作人员。请各单位加强防范,以降低法律风险。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广播网

                            二○一六年八月十一日

编辑:杨琦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