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元心科技精彩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2018-05-07 2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记者杨路)5月7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京开幕,北京元心科技有限公司以“移动智能安全,助力一带一路”为主题参展,在1B107和体验专区两个展演地点。元心此次亮相,受到国际客户的热切关注。

  聚焦“移动、智能、安全”的主题,此次参展,元心集中展示了基于自主可控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SyberOS的九大终端产品,拳头产品的亮相充分彰显了元心在自主可控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方面的优势基础,成为大会关注焦点之一。

OS应用现场演示 带来安全新体验

  在CIDEX的体验专区,围绕自主可控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的最新应用,元心携手业界合作伙伴精彩演示了基于自主可控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SyberOS的车联网平台。装载自主可控操作系统的互联网汽车平台,是一个集合车辆各电子系统为一体的多功能互联网平台,将车辆的所有功能都汇集至一个单一的硬件,以安全、高效的性能为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车载系统体验。装载OS的车联网平台一经亮相,引起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成为整个展期的热门体验之一。

  为了更好地契合“一带一路”的展览主题,元心面向海外展团重点展示了全英文版的双系统移动终端S1如何做到安全保密。S1搭载国产元心系统和安卓系统, 双系统相互独立,物理隔离,并且同时在线运行,任何一个系统的故障都不会影响另一个系统使用,现场观众通过双系统的随意切换,互拨或外拨电话等,切身体验元心双系统手机如何同时完美地解决“终端安全、数据安全以及用户高使用率”这一重要课题。

编辑: 孔明

元心科技精彩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