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记者孔明)“共建活力新华,共享健康人生”田径趣味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体育季闭幕式,10月19日在北京通州贡院小学成功举行。

  由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主办、通州区爱帮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本次田径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共有两人三足接力、20米折返接力爬行、爱的魔力圈、200/800米赛跑等多个比赛项目,2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350余人参赛。运动员们表示,街道举办的田径趣味运动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展示自己的平台,还促进了辖区单位间的互动、交流,融洽了彼此间的关系。

  闭幕仪式上,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向东指出,经过两年时间,辖区单位对新华街道各项事务的响应越来越积极,其中,中建八局、中铁建设集团、绿地、保利等楼宇物业及企业等社会单位主动参加体育季活动。通过动员新华街道辖区各单位参与体育季活动,让大家认识、了解、热爱新华,积极融入新华。在未来的工作中,新华街道将打造更高的平台,努力形成集社会之“沙”、建社区之“塔”、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可喜局面,共同打造新华街道“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