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月18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李磊 刘辉) 1月16日,国网固原供电公司支援陕西抗疫保电人员顺利完成任务平安返回,受到同事们的列队欢迎,向凯旋归来的勇士致敬。

据了解,自2021年12月9日陕西西安出现此轮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国网宁夏电力统一安排部署,全力支援保障陕西电网安全运行。12月30日,国网固原供电公司抽调5名精干力量组成支援陕西抗疫保供电党员突击队,出动1台应急发电车和1台保障车,携带抢修物资设备和后勤防疫物资紧急支援陕西抗疫一线保供电。

支援陕西抗疫保供电党员突击队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的16天里,圆满完成8个医疗隔离酒店和6个小区的抢修保供电任务,保障了2000余户安全用电,实现了现场安全“零事件”、疫情防护“零感染”,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抗疫保电任务,彰显了保电铁军形象,有力保障了当地居民生活可靠用电,为西安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宁夏力量,受到当地政府、老百姓高度赞誉。

编辑:胡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