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2月26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内蒙古台记者周少卿 乌力吉)在内蒙古军区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指导下,呼和浩特警备区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相关单位筹集了价值100多万元的医用和生活物资,26日下午,这批物资从呼和浩特启程运往武汉,支援疫情抗击一线。
呼和浩特警备区联合地方相关单位筹集价值100多万元的医用和生活物资启程运往武汉。
呼和浩特警备区联合地方相关单位筹集价值100多万元的医用和生活物资启程运往武汉。

  内蒙古军区副政委李少军出席物资捐赠仪式。这批物资包括6吨消毒液、1800多套防护服、24000多双医用手套、1500多箱牛奶和150多箱牛肉干、奶制品,此外,还专门为联勤保障部队第969医院驰援武汉的10名军队医护人员购置了50箱生活和医用物资,是呼和浩特各旗县区政府、拥军单位和部分企业、个人共同筹集。为保证物资安全快速到达武汉,内蒙古军区启动联动机制,出资并协调北部战区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安排呼和浩特军事代表室,紧前对接中铁快运呼和浩特分公司运输投送物资,协调湖北省军区接收物资后按需求及时准确发放到位,为疫情抗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