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全区大学生朗诵大赛落幕

2017-07-11 10:34:00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本网讯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赵曦 柴思源)6月25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学联联合主办的“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全区大学生朗诵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以讴歌自治区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的生动实践为主要内容。比赛收到来自30所高校的150件作品,采用线上投票和现场比赛相结合的方式,历时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7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朗诵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写给哈斯》和内蒙古民族大学的《我们有梦》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特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7件。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等10所学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朗诵;大学生;大赛;作品;自治区党委

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全区大学生朗诵大赛落幕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赵曦 柴思源)6月25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学联联合主办的“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全区大学生朗诵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