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闫肖锋|专栏作家,资深传媒人,趋势营销家

2017-03-02 15:00:00来源:央广网

  

  闫肖锋,笔名肖锋,专栏作家,资深传媒人,趋势营销家。

  历任新周刊、粤商杂志等媒体总主笔、学术总召集人、总顾问等。现任中国新闻周刊学术召集人。兼任《中国之声》[1] 、《财经郎眼》[2] 常约嘉宾、评论员。

  师从中国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早年从事政策研究,曾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中国社会与发展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员,传媒高层管理人员,中国多家刊社及知名科技公司传播顾问或智囊,擅长市场分析及社会趋势分析。

  著有《社会调查方法》及杂文集《在大时代,过小日子》[3] 、《少数派》,编有《跨界营销》,译有《裸猿》。

  在国内主流媒体发表千余文章,较有影响的有“谁在中国过好日子”[4] “我们今天骂的,鲁迅都骂过”“在台湾,找中国味”[5] “忽然中产”“八十年代下的蛋”“2012生活方式年鉴”等。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