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骆新:多样化资产配置是理财的重要手段

2017-03-09 1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 中国之声两会特别节目《直通北上广》今日推出第七期——《票子》。没钱郁闷,有点小钱更郁闷,既要跑得赢CPI曲线又要躲过“高回报”陷阱,传统银行收益低,网络金融风险大。主持人苏扬,携手北京资深媒体人张天蔚,上海资深媒体人骆新,广州资深媒体人王牧笛,一起议议咱们普通人的“财富保卫战”。

  东方卫视首席记者、主持人骆新认为,想让自己的钱更保险,肯定不能把资产只投在创业跟就业上;因为能找到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固然好,但学会多样化的资产配置才是比较重要的理财方式。

  骆新进一步举例称,今年股市开始慢慢向好,这是因为楼市开始调控,导致大量资本从楼市中抽取出来,因此可以适当在股市上配制一些资产。骆新亦指出,除了股市外,可以在债券、基金方面做一些配制,甚至可以更多选择在海外进行资产配置。“现在已经有很多国人开始考虑在海外进行资产配制,虽然目前外管局对很多资金的外流管得较严,但如今我们已经有了很多的购买渠道和方法,不光是买房地产,也可以走沪港通甚至购买保险,这些都是海外资产配置的方式。”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直通北上广;理财;资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