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空军关键词:新体制、新任务、新装备

2017-03-11 14: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今天(11日)中午13点,全国人大代表,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兼中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庄可柱做客中央台,解读空防管理及空军装备新动向。

  2017年,对空军、对中部空军来讲,新年的关键词是什么?

  庄可柱表示,2017年是改革之年、政治之年、大事之年。对空军和中部空军来讲,面临的形势任务非常突出,特点非常明显,可以用3个关键词来概括:新体制、新任务、新装备。

  新体制,即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后,空军将实行新的组训管理体制,更有利于整合资源、融合体系、提升能力。这一步正在按计划推进。新任务,即2017年我们将面临许多重大任务,训练改革加速深化,部队面临许多新挑战和新考验。新装备,即新一代装备逐步列装,必然给空军全面建设带来质的提升。中部空军将换装一批新武器装备,给战斗力成长注入新活力,管好、训好、用好这些新装备,是我们的重要职责。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2017年;空军;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