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肇雄:“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部署与工信部密切相关

2017-03-13 14: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你期待5G网络么?你知道什么是工业互联网么?面对崭新2017,实体经济如何转型升级?5G网络又将带来哪些全新的体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今天(13日)13:00做客中央台,与您一同倾听信息化时代最强音。

  《政府工作报告》亮点频出,《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很多方面的工作,跟工信部有关的都有哪些?

  陈肇雄介绍,《报告》有许多内容与工信部工作密切相关,比如《中国制造2025》、网络提速降费、去产能、“互联网+”行动、双创、第五代移动通信等都是工信部工作的重要内容。

  陈肇雄指出,今年工作部署与我们工作关系最紧密的应该是“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报告》从创新驱动发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进“创新创业”、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对“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做了系统部署。强调要“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创新;经济;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