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记者走进“醉”美乡村 梦圆丛溪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2月11日下午,参加2014华南城·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的50多位编辑、记者们,来到了位于江西婺源境内的休闲度假村丛溪庄园,近距离感受独特的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庄园整体以徽派建筑风格沿丛溪河两岸建造,在庄园内耳边不断响起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楼台亭阁、飞檐翘角、粉墙黛瓦掩映在青山绿水中,如临人间仙境。网媒记者们在参观的过程中不断感叹,“闭上眼睛真的有种深处大自然的感觉,真是释放压力的好地方。”走进庄园移步即景,周围景色怡人,田园风光、四季花景。据了解,丛溪庄园是国家旅游局授予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项目之一,以其优越的区位优势、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吸引了许多前来度假、休闲娱乐的游客。(中国江西网记者 王玉磊摄影报道)

来源:大江网  编辑:邹佳琪作者:  日期: 2014-12-12 13:28:00
标签:丛溪;网媒;梦圆;乡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