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春镇鸳鸯湖——静谧的绿色世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12月11日消息(记者汤宇玲)12月10日,2014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的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来到江西婺源县,深入到婺源县的旅游局和各乡镇采访,并参观婺源县的著名景点,通过自己所在媒体向全国各地的网民介绍婺源县旅游业蓬勃发展的情况。

  10日上午,记者们深入到婺源县赋春镇采访。在媒体见面会上,赋春镇领导向网络媒体的记者们介绍了赋春镇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鸳鸯湖景区。

  赋春镇的领导介绍说,近年来,赋春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抢抓新机遇,争创新优势,紧扣把赋春建设成为婺源西南旅游商贸中心镇这一目标,着重打好生态农业、生态旅游、小城镇建设、民间流通四张牌,突出招商引资,做强民营经济,实现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取得了三个文明建设的不断进步

  据介绍,鸳鸯湖,位于婺源县赋春镇,是亚洲最大的野生鸳鸯越冬栖息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属江西省自然保护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邹佳琪作者:  日期: 2014-12-12 13:19: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