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家建筑科技文化馆将开馆迎客

2018-01-22 21:56:00来源:中国网

  由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公共艺术委员会主办,上饶市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上饶市建设局、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上饶建筑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上饶)建筑科技文化研讨会暨源·建筑科技文化馆开馆仪式”,将于1月23日在上饶举行。届时,一批最先进、最前沿的建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将纷纷亮相。

  

  

  据了解,位于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核心区的中国(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源·建筑科技文化馆”,是国内首家以展览展示建筑科技、文化为主旨的专业性展馆。展馆分为“源起上饶、缘聚上饶、圆梦上饶”三大篇章,六大板块,36个展台,集中展示建筑产业的发展历程与前景。

  

  

  “源·建筑科技文化馆”,设计理念先进,外观造型独特,融合多项世界一流建造工艺。尤其策展团队着眼未来建筑工业化、智能化与智慧化发展趋势,采取全球首创的水下天穹,天光环幕、绽放墙体等先进展示技术,营造全方位的浸入式体验,全过程互动式感受,令人耳目一新,美不胜收。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