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咨询了石家庄市区部分快递公司,他们业务已暂停。根据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办公室消息,石家庄快递行业三临时暂停收件业务,快递站点由站点人员对站点消毒,对临时暂停在快递点的包裹进行消毒,保证这些包裹是安全的。(河北交通广播刘友志)

  今日早些时候,河北卫健委通报:

  2021年1月5日0—24时,河北省新增20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19种(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1种。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1月5日0—24时,河北省增加43个实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石家庄市报告41例,邢台市报告2个例。添加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5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39例(重型4例,普通型34例,轻型1例),逐渐治愈出院病例367例(含境外输入34例),逐渐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局部确诊病例378例,境外输入病例34例。尚在医学观察局部无症状感染者78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