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清远10月3日消息(记者傅晓勤)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祖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2日晚,由清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为祖国亮灯”百架无人机表演点亮清远活动震撼上演。

图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启用数百架无人机,各色美丽的灯光把城市夜空装扮起来,向祖国展示清远这座绚丽蓬勃之城。

图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当晚20时许,华灯初上,清远北江两岸熠熠生辉。以北江两岸灯光秀为背景,以天幕为舞台,数百架无人机在凤城广场集结升空,用灯光在天幕里写下告白:我爱你,中国。

图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无人机在空中展示的每一个图像都经过了精心设计。这一晚,如梦如幻的灯光秀揭开了夜的帷幕,无人机在夜空冉冉升起,巨大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字样缓缓升起,现场观众肃穆而井然。随后,无人机队升空如烟花的造型,在天安门造型的上空绽放,开始复杂的变换,从“我爱中国”,再变换成“凤凰”在夜空起舞;从清远地标性的建筑再变换成“我爱清远”,定格形成“智慧改变生活”。每个精彩瞬间都让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

图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除了灯光秀,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朗诵等文艺表演节目,让广大市民感受一场光影与文艺相结合的恢弘盛宴。

图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连日来,清远各界干部群众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时代楷模和道德模范交流活动、大型情景歌会、我和我的祖国全媒体特别节目、激情赛跑等,人们用各种方式尽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此次活动是清远首次举办的大型无人机灯光秀,数百架无人机犹如一颗颗赤诚之心,在城市的夜幕碰撞出多彩的火花,以智能科技和人文之美向祖国致献最美好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