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航局:大兴机场9月15日前完全具备投运条件

2019-09-10 07:1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民航局相关负责人在9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兴机场将于9月15日前完全具备投运条件。据该负责人介绍,9月6日,大兴机场完成了全部6次综合演练,共模拟旅客五万名,模拟航班402架次,目前大部分问题已经得到整改。大兴机场已顺利完成行业验收总验和使用许可审查终审,整改完成后大兴机场将获得使用许可证,意味着大兴机场具备了开航投运的条件。(张旭)

编辑: 晓凡

民航局:大兴机场9月15日前完全具备投运条件

原标题:民航局:大兴机场9月15日前完全具备投运条件,中国民航局相关负责人在9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兴机场将于9月15日前完全具备投运条件。大兴机场已顺利完成行业验收总验和使用许可审查终审,整改完成后大兴机场将获得使用许可证,意味着大兴机场具备了开航投运的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