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上半年中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19-07-26 20:26: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乔全兴):中国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26日在北京表示,今年上半年,全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1至6月,全国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80.1%,同比上升0.4个百分点。刘友宾说:“2019年1至6月,全国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80.1%,同比上升0.4个百分点;细颗粒物(PM2.5)浓度为40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4%。(其中),北京市1至6月,优良天数比例为62.4%,同比上升2.7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4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3.2%。”

  刘友宾同时表示,中国环境形势依然严峻,污染物排放总量仍处高位,污染防治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下半年,将继续深入实施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

编辑: 王丹蕾

今年上半年中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中国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26日在北京表示,今年上半年,全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