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漳州开发区:两千人快乐奔跑迎“五一”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4-30 13: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漳州4月30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4月29日,2019漳州开发区职工春季长跑活动在双鱼岛大桥鸣枪开跑,来自开发区内53个企事业单位的约2000名员工代表欢聚双鱼岛,共同奔跑,享受运动的快乐。活动开幕仪式上,全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祖国70华诞。

   

“70”造型(央广网发 漳州开发区供图)

  本次活动以“七十载与国同梦·新征程有我同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每一位职工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信仰,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勇做新时代社会建设的不懈奋斗者,充分展现工人阶级的“主力军”风采,为把开发区建成宜居宜业滨海生态智慧新城努力奋斗。
  
春天的故事(央广网发 漳州开发区供图)
  开幕仪式现场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领唱人员走上舞台,现场2000多人齐声合唱。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场面蔚为壮观。活动当天,厦门湾阳光灿烂,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不减。
职工跑步(央广网发 漳州开发区供图)
  随着发令枪响,人们兴致勃勃地冲出起跑线,朝着双鱼岛奔去,两千多人的长跑队伍浩浩荡荡地脉动在6公里的跑道上。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一边畅谈欢笑,一边沿途欣赏厦门湾滨海美景,合影留念,体验运动带来的健康和乐趣。同时,也展示了开发区员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职工长跑全景(央广网发 漳州开发区供图)
编辑: 张玲玉

漳州开发区:两千人快乐奔跑迎“五一”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4月29日,2019漳州开发区职工春季长跑活动在双鱼岛大桥鸣枪开跑,约2000名员工代表共同奔跑,享受运动的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