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逐梦,助力福建”在外闽籍学子新春座谈会召开

2019-02-14 18: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2月14日消息(记者 梁晓蕾)2月12日,福建团省委、省学联召开“青春逐梦,助力福建”在外闽籍学子新春座谈会,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0多所高校30名闽籍学子代表及在闽就业创业青年代表畅谈青春梦想,助力新福建建设。

与会青年合影 福建团省委供图

  会上,6名学生代表和2名青年代表分享了个人的求学追梦故事及在闽工作生活体会,并为新福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福建团省委书记肖华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当前,福建省上下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福建建设,这为广大青年成长发展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提供了更为宽阔的舞台。

座谈会现场 福建团省委供图

  肖华鑫勉励在外闽籍学子:一要胸怀理想,做一个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脚踏实地,做一个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滴水穿石的毅力,发奋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三要重任在肩,做一个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强化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加快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孙丁玲

“青春逐梦,助力福建”在外闽籍学子新春座谈会召开

2月12日,福建团省委、省学联召开“青春逐梦,助力福建”在外闽籍学子新春座谈会,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0多所高校30名闽籍学子代表及在闽就业创业青年代表畅谈青春梦想,助力新福建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