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资溪大觉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2018-11-26 21:26:00来源:中国网

  近日,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余名跑友踏上了2018资溪大觉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赛道。本届赛事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已升级为国家A1类赛事。

  继前两年成功举办大觉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后,今年举办的第三届比赛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从安全保障、参赛体验、特色服务、现场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尤其在赛事参与方面更加国际化,吸引了来自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荷兰、柬埔寨、丹麦、也门、尼泊尔、泰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多名外国选手参赛。

QQ截图20181123171844.jpg

  赛道从大觉山景区出发、沿大觉溪而行,纵贯资溪新老城区,让参赛选手和各地游客尽赏沿途秀美迷人的自然人文景观,风光秀丽的大觉山、绿树成荫的景区公路,赛道沿途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移步换景。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VINCENT KIPYEGO CHERUIYOT以1小时11分01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中国的杨建国、江尔亨收入囊中。来自中国的尧佳乐以1小时25分1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中国的王欣、罗英收入囊中。(余佳华)

编辑: 王文伟

2018资溪大觉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风光秀丽的大觉山、绿树成荫的景区公路、风格独特的台湾风情园、古朴大气的泰伯楼群、新颖别致的面包产业园……赛道沿途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移步换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