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奥运冠军助力“为爱行走”深圳站徒步公益活动 集齐爱心善款近百万

2018-05-20 21: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20日消息(记者黄倩 通讯员郭琳)2018“社区英雄·为爱行走”(深圳站)大型徒步公益活动今天(20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完美收官。来自深圳各行业的4000名爱心市民与活动公益大使--中国跳水奥运冠军何冲、中国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一起为爱行走,完成徒步挑战并为支持的公益项目筹款。

  早9点,随着现场嘉宾们鸣笛发枪,跳水奥运冠军何冲、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带领四千余名市民组成各主题方阵,喊出一声声的响亮口号,从深圳大运山出发,投身于8公里体验组及26公里挑战组的为爱行走徒步中。沿途经过龙园、龙岗河等,全程70%为绿道。徒步者在驻足身边美丽风景的同时,还可通过线上筹款链接为标的公益项目筹集善款,并可参与线上打卡互动,传递爱心。

  为丰富徒步体验,汇集和放大行走的力量及善意,活动主会场还设置了公益展区及丰富的公益市集,在公益市集区能体验丰富多元的玩偶手工艺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麦秆画、智伴机器人、3D打印机等,参观者在体验多元文化创意的同时,还可为自己所支持的活动标的公益项目捐赠爱心。此外,为使活动公益体验更有力量及温度,在活动徒步路线途中分别设置了“为爱出发”、“家庭亲子”、“美好生活”、“5·20情侣”、“环境保护”、“为爱到达”等6个不同主题签到点,在5·20这个特殊日子里通过运动+公益的方式对社区家园、河道环境、爱人伴侣表达不一样的爱。

  截至今天,本次徒步活动已筹集近百万善款,现场4千余名徒步者的筹款行动还在进行中,筹款时间将延续到5月底。

编辑: 王文伟

奥运冠军助力“为爱行走”深圳站徒步公益活动 集齐爱心善款近百万

2018“社区英雄·为爱行走”(深圳站)大型徒步公益活动今天(20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完美收官。来自深圳各行业的4000名爱心市民与活动公益大使--中国跳水奥运冠军何冲、中国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一起为爱行走,完成徒步挑战并为支持的公益项目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