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项目启动

2018-04-16 17: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16日消息(记者 于闻)由国家卫健委老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家庭司和医政医管局支持,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主办的“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项目启动仪式,4月14日在江苏南通市举行。

  国家卫健委家庭司司长王海东在讲话中对 “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自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启动仪式上,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同时召开,会长高松柏在工作报告中说,要紧紧围绕“中国老年健康促进工程”这一重点项目开展工作,完善组织管理,夯实工作基础,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示范模式,服务群众。

  会议还就应对当前老年医疗保健难点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编辑: 王文伟

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项目启动

由国家卫健委老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家庭司和医政医管局支持,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主办的“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项目启动仪式,4月14日在江苏南通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