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权威大咖云集 聚焦2018中国智能电视行业企业家峰会

2018-03-29 21:30:00来源:国际在线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普及,彩电与手机成为了第一批开始智能化升级的消费终端产品。据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统计,我国不仅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彩电制造基地,全球 70%的电视机在国内生产。同时,我国还是全球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普及最快的地区,2017年智能电视渗透率高达86%。但智能电视发展目前还处于初期阶段,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消费电子设备间的互联互控、用户体验与内容服务水平的提升、网络安全问题等仍较大的提升空间。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8中国智能电视行业企业家峰会”将于4月10日在深圳召开,大会将深入研讨全球智能电视产业发展新方向、新模式、新路径。围绕彩电行业科技创新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深入交流与探讨,搭建国际化、前沿化、市场化的高端对话平台。

编辑: 王文伟

权威大咖云集 聚焦2018中国智能电视行业企业家峰会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普及,彩电与手机成为了第一批开始智能化升级的消费终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