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杭黄铁路轨道全线贯通

2018-03-13 15:51: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3月12日,杭黄铁路轨道铺设全线贯通,计划今年年内开通运营。开通后,乘坐高铁从杭州到黄山仅需1个半小时。

  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所前镇境内的杭黄铁路 传芳特大桥上,随着工人们使用铝热焊机对最后一对钢轨轨头焊接完成,杭州至黄山铁路客运专线轨道全线贯通。

  杭黄铁路穿越浙江、安徽两省,是长三角城际铁路网的延伸,东起杭州东站,向南经浙江省萧山区、富阳市等,进入安徽省绩溪县,由绩溪北站出站后与京福铁路并行引入黄山北站,线路全长26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

编辑: 彭华

浙江:杭黄铁路轨道全线贯通

3月12日,杭黄铁路轨道铺设全线贯通,计划今年年内开通运营。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所前镇境内的杭黄铁路 传芳特大桥上,随着工人们使用铝热焊机对最后一对钢轨轨头焊接完成,杭州至黄山铁路客运专线轨道全线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