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对中铁新白广城际开展综合督导

2017-08-25 20:52:00来源:中国网

  

  8月23日,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副司长刘瑾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一行,在广东省安全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王强、广州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詹少卿等人的陪同下,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查企业工地等方式,对广州花都区在建项目新白广城际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中铁广州局深圳公司承建的新白广城际施工现场,现场负责人罗玉伟首先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新白广城际的施工进展情况,并就新白广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生产情况向督察组作了汇报。随即,督导组深入施工现场细致的查看。并返回项目部驻地查阅了相关资料,与施工建设单位进行了座谈,对新白广城际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形成持续长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为项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中铁广州局深圳公司新白广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坚持围绕施工安全生产,精心组织,抓规范施工,促安全推进。据统计,截止2017年上半年,共开展安全生产周检、月检、专项检达112次,及时发现消除隐患共计182项,在施工区域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有序高效地推进项目施工建设。(蓝宏彬)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城际;督导组;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中铁

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对中铁新白广城际开展综合督导

8月23日,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副司长刘瑾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一行,在广东省安全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王强、广州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詹少卿等人的陪同下,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查企业工地等方式,对广州花都区在建项目新白广城际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中铁广州局深圳公司新白广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坚持围绕施工安全生产,精心组织,抓规范施工,促安全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