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油价不调了!国内成品油调价年内第四次搁浅

2017-08-18 16:26:00来源:央视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按照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今天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根据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国内成品油价格近十个工作日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按照我国《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分析显示,未来几个月里国际油价将主要受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和欧佩克原油减产的共同影响,维持在每桶45美元-50美元的波动区间,国内成品油价格总体将会保持平稳趋势。(央视记者 王戈)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国内成品油;调价;柴油价格;欧佩克原油;国家发展改革;石油价格管理办法;波动区间;价格监测中心;页岩油

油价不调了!国内成品油调价年内第四次搁浅

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按照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今天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根据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国内成品油价格近十个工作日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按照我国《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