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勇将赴马来西亚出席东海岸铁路项目开工仪式

2017-08-08 14:4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8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8日宣布,应马来西亚政府邀请,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将于8日至10日赴马来西亚出席中马合作建设的东海岸铁路项目开工仪式。

  据媒体报道,东海岸铁路项目以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所在的巴生谷地区为起点,横穿马来半岛,沿马来半岛东海岸北上直至马来西亚与泰国接壤的吉兰丹州。线路全长约600多公里。项目施工期预计从2017年至2024年。(完)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铁路项目;东海岸;开工仪式;马来半岛;外交部发言人

王勇将赴马来西亚出席东海岸铁路项目开工仪式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8日宣布,应马来西亚政府邀请,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将于8日至10日赴马来西亚出席中马合作建设的东海岸铁路项目开工仪式。据媒体报道,东海岸铁路项目以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所在的巴生谷地区为起点,横穿马来半岛,沿马来半岛东海岸北上直至马来西亚与泰国接壤的吉兰丹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