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尔空调助力厦门灵玲动物王国清凉度夏

2017-07-26 15: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7月26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 通讯员 陈季玉)昨日,“关爱野生动物、保护美好家园”海尔空调助力灵玲动物王国空调捐赠仪式在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举行。中国民族品牌海尔携手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相赠海尔自清洁空调,助力野生动物清凉度夏。

  灵玲动物王国林来生介绍说,一直以来灵玲马戏城对演出的质量严格要求,同时对演员、员工及动物的保护也高度重视。为让动物园里的动物安然地度过这个高温的盛夏,园区饲养员精心准备西瓜、冰块、菊花茶、板蓝根等可口的降温消暑食物,以及空调、人工淋浴等降温设备,助力动物们消暑。厦门海尔中心在知悉此事后,主动找到灵玲相关负责人,决定赠送空调,为园区数十种野生动物送去清凉。

  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园区内除了动物们的花式消暑,遍布园区多处的雾森系统让整个园区仙雾缭绕。安装在高处的喷雾不停地往外飞溅着水花,犹如天降小雨,可以起到快速降低周边气温的作用,为游客带来置身缥缈云雾般的清凉感受。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海尔;空调;厦门

海尔空调助力厦门灵玲动物王国清凉度夏

昨日,“关爱野生动物、保护美好家园”海尔空调助力灵玲动物王国空调捐赠仪式在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举行。中国民族品牌海尔携手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相赠海尔自清洁空调,助力野生动物清凉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