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昌一公交车起火致一男子死亡 死者疑为纵火者

2017-07-18 16:02:00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实习生雷玥、记者李志强报道:7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南昌市北京西路丁公路北站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13路公交车起火。

  事发现场浓烟滚滚

  事故发生后,据有关权威部门消息,据该公交车司机反映,事故发生系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涉嫌在车厢纵火,引发火灾,乘客及司机安全逃离,该纵火男子被烧死,车辆基本报废。

  南昌市公交集团发消息回应称,发生事故的车辆是该公司的。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男子;公交车司机;纵火者;事故发生;车辆

南昌一公交车起火致一男子死亡 死者疑为纵火者

实习生雷玥、记者李志强报道:7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南昌市北京西路丁公路北站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13路公交车起火。事发现场浓烟滚滚  事故发生后,据有关权威部门消息,据该公交车司机反映,事故发生系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涉嫌在车厢纵火,引发火灾,乘客及司机安全逃离,该纵火男子被烧死,车辆基本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