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动漫节7月20日开幕

2017-07-09 22: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709日消息(记者 大为)78日上午,第九届深圳动漫节新闻发布会在福田区星河COCO Park星空广场召开,组委会向媒体记者及各界代表提前揭晓了第九届深圳动漫节的全新变化与精彩看点。据悉,第九届深圳动漫节将于720-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第九届深圳动漫节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文化部文化产业司、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深圳市文化产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本届深圳动漫节将以“深圳动漫,节日盛典”为主题,为市民奉献一场活力、热力、人气、斑斓、奇幻的动漫盛典。本届深圳动漫节活动种类丰富,在内容形式上注重创新求变,主要有以下特色亮点:好看好听又好玩的VR·3D高科技,“熊出没”人物形象征集大赛征稿启事,Super Dancer街舞赛等。其中,为了给动漫创作人才提供与大型动漫企业对接展示的平台,本届深圳动漫节联手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举办“熊出没”人物形象征集大赛。

  

  中国十大卡通形象评选活动经过6年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国内动漫界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动漫类评选活动之一。活动共设“年度最佳卡通形象大奖”10名,“年度最佳卡通形象提名奖”10名。共有46件作品入围本届评选活动,最终获奖的作品将在这些作品中产生。获奖名单将于720日上午在第九届深圳动漫节的开幕式上揭晓。此外,由深圳市红牛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深圳电竞协会承办的“红牛杯深圳动漫节电竞大赛”将继续在本届动漫节的现场举行。大赛现场将邀请知名游戏视频网站全程直播,与全国游戏爱好者共同分享大赛热情。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深圳;动漫节;开幕

深圳动漫节7月20日开幕

7月8日上午,第九届深圳动漫节新闻发布会在福田区星河COCO Park星空广场召开,组委会向媒体记者及各界代表提前揭晓了第九届深圳动漫节的全新变化与精彩看点。据悉,第九届深圳动漫节将于7月20日-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