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当代书画艺术作品邀请展在河南信阳举行

2017-06-27 23:33:00来源:央广网

  

  画展现场

  央广网郑州6月27日消息(记者 于闻)中国当代书画艺术河南(信阳)创作交流中心6月27日在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金年产业集聚区揭牌,同时中国当代书画艺术作品邀请展也一同开幕。

  信阳市文联主席殷丽,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馆长吴世儒,信阳市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岑大猛,中国三峡画院副院长王仲刚、赵润英、扈本询,中国当代书画艺术(信阳)创作交流中心艺术顾问熊传明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武汉、深圳等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嘉宾参加该活动。信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各级组织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熊传明先生首先致辞,介绍了信阳创作交流中心的设立构想及将来的业务发展方向。王仲刚副院长代表周森院长介绍了《周森左书艺术工作室》的成立经过及周森院长感恩回馈家乡,对中华传统艺术文化的不懈追求。岑大猛先生介绍了信阳市艺术收藏领域的发展近况,阐述了艺术品创作与收藏的紧密联系。最后,由周森院长宣布中国当代书画艺术(信阳)创作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圆满成功,中国当代书画艺术作品邀请展开幕。

  据悉,中国当代书画艺术河南(信阳)创作交流中心的成立,是在信阳市委、市政府以及信阳各界的关心下,在书画艺术界众多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由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三峡画院院长、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华左手反书第一人、著名书法家、慈善家周森先生发起、携手信阳洲升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筹建,是周森先生在河南信阳创办的首家书画艺术创作交流中心。创作中心建筑面积近千平方米,书画艺术气息浓厚,藏品丰富。创办此处艺术创作交流中心,旨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现代艺术创新精神,活跃信阳地区书画艺术交易氛围,促进地区艺术融合,为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收藏爱好者们搭建一个集交流、展示、创作于一体的综合书画创作交流平台。

  有关人士表示,中国当代书画艺术河南(信阳)创作交流中心将永远怀揣水墨情、慈善爱,以描绘大美信阳,助力生态信阳发展为已任,以传播中原文化、发展传统书画艺术为目标而奋斗。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书画;艺术作品;邀请展;信阳

中国当代书画艺术作品邀请展在河南信阳举行

中国当代书画艺术河南(信阳)创作交流中心6月27日在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金年产业集聚区揭牌,同时中国当代书画艺术作品邀请展也一同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