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茂县山体垮塌救援现场:被埋三口之家住房显现雏形

2017-06-25 13:29: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现张姓人家住房

  四川新闻网茂县6月25日讯(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救援现场四号区域,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九时十分,绵阳消防搜救犬在此发现一处疑似有生命迹象后,德阳、绵阳、遂宁、雅安四地消防联合开展救援。

  11点30分左右,救援人员看到一座红色门上一小块木头,显示下面可能就是一个房间,救援人员继续小心挖土。11点48分,一段房梁出现在大家眼前,房梁下面能看到有一个小的空间。11点50分,救援人员使用音视频设备向空间内探索,但未得到回应。

  11点56分,现场挖到一个盘子。为了避免挖掘机动作太大造成上面土石垮塌,挖掘机停止作业,10余名消防官兵立即使用铁锹上前挖。接下来,消防官兵不断挖出屋主的物品。

  据悉,这是一户姓张的人家,共三人。其中有一对40多岁的夫妻,另一位是老人。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茂县;救援人员;住房;垮塌;山体;救援行动;消防官兵;三口之家;房梁;现场

茂县山体垮塌救援现场:被埋三口之家住房显现雏形

救援现场四号区域,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九时十分,绵阳消防搜救犬在此发现一处疑似有生命迹象后,德阳、绵阳、遂宁、雅安四地消防联合开展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