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推荐会 现场签约资金达108.5亿元

2017-06-21 23: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6月21日消息(记者大为)6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推荐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推荐会吸引了深圳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材料、文化旅游及现代服务等180余家,有7个投资项目签约,签约金额108.5亿元。

    据了解,五家渠市为新疆兵团第六师师部所在地,2004年1月挂牌设市,是一座年轻的军垦城市,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辖县级市,与第六师按照“师市合一”体制管理,距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32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如今,五家渠市正致力于将军垦新城建设成为一座集清洁化工、现代服务业、农业观光、特色文化旅游、自然风光于一体的园林化、宜居宜业、可持续发展的特色生态城市。目前,金科、恒大、君豪、梅花、正大、信发等知名企业纷纷落户六师五家渠市,形成了有色金属加工、煤电煤化工、新型建材、机械制造、纺织、食品加工、生物科技等产业,产业发展条件优良。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了卓越的地利条件。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新疆兵团;投资环境;推荐会

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推荐会 现场签约资金达108.5亿元

6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推荐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推荐会吸引了深圳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材料、文化旅游及现代服务等180余家,有7个投资项目签约,签约金额108.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