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6月16日深圳开幕

2017-06-16 21: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6月16日消息(记者 大为)6月16日,“食在深圳·味在南园”——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在城市广场·深圳举行。据悉,该活动由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经济促进局和南园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南园街道文化站承办。

  据介绍,此次文化节从6月16日开始,至6月28日闭幕,为期半个月。节内规划共有18项活动,分别有: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开幕式、食不可挡·试吃活动、食不可挡·美食人偶&美食小天使、食星高照·星座美食主题活动、食至名归·剥小龙虾快手、食情画意·美食墙绘、国际演奏日乐器展示及演奏会、饶舌之音·音乐快闪、食目以待·厨王争霸初赛&决赛、食色生香·食物静态展、南园十大美食评选、美食美刻·美食摄影分享、食惠南园·外卖优惠活动和南园美食护照等活动。文化节期间,不仅精彩纷呈的活动陆续上演,还有厨艺精湛的大师们将各施所长,各商家将提供各式菜肴,尽心尽力地烹制囊括各种不同风味、体现多种文化的美味佳肴。

  届日,川流不息的人群手中拿着各种小吃,沉浸在美食文化的氛围中,欢快的气氛将弥漫整个广场。据悉,本届美食节还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南园文化摄影展示及美食摄影分享,能全方位的使南园美食节文化活动的宗旨升华,让活动不仅是胃的享受,更是一场让人期待的精神盛宴。

  据了解,活动还设置了线上线下各媒介搭载美食文化宣传信息等多种形式,拓宽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南园美食文化节是福田极具特色的文化活动,旨在提供惠民的文化体验机会和培养民众对饮食文化的兴趣。通过举办此次的活动,促进了民商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福田的美食文化,考验商家服务的创新能力,也体现了城市广场·深圳作为一个以服务第一为特色的高品质商业购物中心对饮食文化和消费者体验的重视。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美食;文化节;深圳

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6月16日深圳开幕

6月16日,“食在深圳·味在南园”——首届南园国际美食文化节在城市广场·深圳举行。据悉,该活动由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经济促进局和南园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南园街道文化站承办。